大河新闻学院:新闻宣传+舆情+党建专业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大河网“互联网+新闻”“互联网+技术”“互联网+政务” 优势,大河网倾力打造大河新闻学院,致力打造全媒体环境下的新闻发言人、新闻通讯员专业培训和团建项目。

  两年来,大河新闻学院先后联合郑州市上街区、经开区、管城区、中原区、高新区、二七区等教体局,以及洛阳、南阳、周口、许昌等政府机构举办各类新闻通讯员、新闻发言人、舆情、新媒体等专题培训百余场,培训两万余人次,获得受训单位及学员一致好评。同时,大河新闻学院还先后携手河南省报业协会、南阳信用联社等机构分别举办了河南十八地市党报新媒体培训班、济源愚公移山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等专题培训。

  大河新闻学院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学院有六大特色:

  一是在新闻宣传培训方面优势明显,特色显著。大河新闻学院是依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及大河网打造的新闻宣传、舆情及党性教育专业培训机构,有着其他培训机构所不具备的平台、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及理论研究实践优势。

  二是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代特色。大河新闻学院紧跟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的发展趋势,聚焦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媒介与公共事务、公信力建设、新闻发布、政务公开、危机传播管理、公共品牌与声誉管理等领域培训,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

  三是培训经验丰富,业务体系成熟。大河新闻学院拥有专业、敬业、职业的培训运营管理团队,每年承担省直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十八地市及县(市、区)各类培训60余场,获得受训单位及学员一致好评。

  四是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培训质量有保证。大河新闻学院已形成完备的教学培训体系,建成由国内知名学者、一线权威专家和资深编辑记者组成的专家授课团队,培训均采用“讲座+模拟演练+专家和学员点评+现场教学+总结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强调案例教学、教学相长、互动共享等特点。

  五是培训内容和形式多样化。大河新闻学院在国内知名高校、红色教育基地等设有新闻宣传、党性教育、团建等培训基地,能够极大地满足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培训的需要,同时兼顾培训对象多样化的需求。

  六是可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大河新闻学院充分整合高等院校、知名企业、全省党性教育基地等资源和力量,成立媒介素养教学与研究中心,在教学培训的同时,可以为培训对象提供宣传策划、传播推广、智慧政务等综合性服务,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聂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