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新闻培训学后感:在新闻通讯的路上更平稳地向前走着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大河网

  为期三天的新闻发言人、通讯员培训会结束了,通过这三天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

  1、第一天杨老师的课,让我知道面对舆情产生时,作为一名新闻发言人应该怎么说、怎么做,正确的处理方式是什么。

  2、第二天新闻写作基础及报道写作讲座,让我知道了新闻写作的方式、体裁、要素及重点,怎么让本是枯燥的新闻让读者有兴趣读下去,新闻随处都是,要看你去怎么发现。

  3、第三天摄影基础知识及摄影基本要求讲座。在我们新闻宣传工作中也经常要运用到摄影,老师具体教我们怎样排出好的照片,不同场合应该怎么拍照,一些拍照的技巧。一篇好的消息加上好的照片,这样的新闻也更生动更有感染力。

  这次的培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充实的课程安排让每一个人收获很多,融洽的小组学习氛围,让我们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了友谊,感谢管城区教体局和大河网的领导们,让我在新闻通讯的路上更稳地向前走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