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新闻培训学后感:积累经验,完善自我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大河网

  5月 9日至 11日,我非常荣幸的参加了郑州市管城区教育体育局新闻发言人、通讯员培训班。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培训,却让我收获颇多。这次培训中,共为我们开设了五场讲座。每场讲座都好似一道道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使我们享受了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饕餮盛宴。专家教授们不仅分别从理论知识和自身经验两方面讲授了、新闻摄影、网络舆情、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等方面的知识,使我进一步开拓了视野,转变了观念,调整了思路。而且本次在课程安排上也行专项研讨,有针对性提高大家的新闻应用能力。

  通过这次培训,我也看到了自己在写作方面的不足,尤 其是在总结各位老师的讲稿时发现,平时自己在撰写材料上缺少多看、多读的习惯,缺乏创新性。针对问题和不足,我要加强学习, 多读、多看,积累经验,完善自我,以丰富的经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学校通讯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