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新闻培训学后感: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素养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大河网

  为期三天的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已经结束,作为培训班的学员,我非常有幸能够参加这期培训,也非常感谢大河网能组织这样一个培训活动。

  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在这短短三天的培训和学习过程中,我受益非浅,通过专家和学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新闻发言人,不仅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而且要学会如何去面对媒体,更重要的是结合自身情况,如何处理与学校有关的消息,以及如何及时有效的宣传自己的学校。

  通过这次培训,我了解到了自己在很多方面还有不足之处,也学会了许多东西,比如怎样处理舆情,怎样拍出更好看的照片,怎样写出更吸引人的文章等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素养,认真有效的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尽最大努力当好一名通讯员,做好本单位的宣传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