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新闻培训学后感:对自己从事工作的重新审视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大河网

  为期三天的新闻发言人、通讯员培训结束了。三天时间,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在大量的信息面前不停的吸收,唯恐自己有点滴遗漏。理论上的收获和业务能力上的提高自不必说,要说本次最大的收获,我想是我对自己从事工作的一个重新审视。

  培训地点的安排上或许就是为了让我们滤掉平时生活的躁动和浮华,穿过村庄,驶入大山,没有了城市的喧嚣,却有朵朵鲜花为伴,水声潺潺和鸣。静谧、祥和的环境让我迅速沉静下来。课堂上,老师结合时事、结合热点,更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展开教学。通过讲授理论、分析案例、课堂互动、分组讨论、作品展示、现场点评等多种方式激发学员们的学习参与热情。组织此次活动的老师更是从细节入手,对学员的生活做了妥善细致的安排,对课堂听讲、现场互动、作业提交都做了明确的要求和鼓励带动。感受到这些,也促使我一直在思考这样几个问题:我的工作内容可以更有针对性吗?我的工作方式可以更加细致和有条理吗?我的工作态度可以更加平和和温暖吗?我的工作安排可以更加追求实效吗?我想,这是本次培训给我最大的启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