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新闻培训学后感:知识实用,学有所获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大河网

  5月9日——5月11日,大河网与管城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学校新闻媒体发言人和通讯员培训班在登封市体育小镇举行。首先感谢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的领导精心安排这次培训,给学校广大新闻发言人和通讯员提供了学习提高的机会,这次培训是及时的,也是必要的。其次要感谢大河网的专业培训团队,各位资深记者在百忙之中来为我们授课,讲的知识很实用,让广大学员学有所获。

  在三天的培训时间里,我学习到了很多新闻宣传方面的专业知识。不仅有如何有效控制学校舆情方面知识的讲解,还有针对撰写新闻稿件的一些技巧、单反相机的使用、微信和微博等新媒体的使用等知识。专家们通过一个个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有的专家语言风趣幽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学员们学的意犹未尽;有的专家治学严谨,让学员感受到新闻宣传工作的认真。自己虽然在学校新闻宣传方面有十几年的工作经历,但是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深深体会到今后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认真撰写新闻稿件,为学校做好宣传,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管城教育发出好声音。

  通过三天的培训,我收获满满,为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知识保障和技术指导。希望管城区教育体育局以后能够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让我们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管城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