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新闻培训学后感:学中悟 悟中学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大河网

  我非常庆幸,我是一位数学老师来负责宣传工作的,以往总是愧疚,没有语文老师丰富的词汇,没有语文老师细腻的感情,今天,我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优点,善于总结提炼,逻辑性也还可以。做新闻,我能行!

  以前做宣传选题很乱,是因为没有很好的过滤手中的素材,而是一味地堆砌,但凡有活动就写稿,把常规工作内容统统归结为新闻的范畴,其实,学校的新闻发言人,一定要挖掘学校的亮点,突出地方特色,做有深度,有价值的宣传。

  以前做宣传占位很低。总是以为读者无非就是家长和同行,做的新闻像汇报工作一样,哪天做了什么事,孩子们表现怎么样,其实,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小处着手,依然可以做出大新闻。通过一篇好的稿件,可以让一所学校走出荥阳,走出郑州,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新闻的影响力不可估量!

  学中悟,悟中学,在同行面前,做同样的事情,写不一样的新闻,倍感压力,名师指点,事半功倍,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信心倍增,一定会查找不足,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谢谢老师!(荥阳二小 刘丽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