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新闻培训学后感:抓新抓时效 使信息宣传更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大河网

  3月26日——3月28日我参加了由荥阳市教体局与大河网联合主办的“荥阳市教体系统新闻发言人、通讯员”培训。短短三天的时间,感觉自己收获颇丰。不仅在学习中得到了诸位专家和老师的精彩指点,而且在生活中也得到了班委们的关心照顾。

  培训第一天最难忘的是杨老师有关舆情处理的授课。十个问题,涉及了学校的方方面面:食品安全、师德师风、学生安全等,每个问题都与学校荣辱与共。特别是开展的小组讨论方式,更是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深深的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尤其是最让我敬佩的我们组的张涛老师,沉着睿智、积极发言、事事先行、关心同志,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另外,同学们最最期待的摄影技术应用基础是由年轻帅气的杨鑫阳老师主讲,文字精炼、图文并茂,课后对于大家的疑惑和问题更是义不容辞详细解答。在这方面,我也是收获最多的。

  这次培训让我看到了教体局对于新闻写作、信息传播以及舆情处理等方面的重视,同时,在培训的三天里,局信息科的精心组织、班委们对与班级成员的负责、活动内容丰富、分组学习与讨论模式、开班及结业典礼的有序及细心,都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今后的信息宣传工作中,我会将此次学习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学校的宣传工作中,抓新、抓时效,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使信息宣传更上一层楼!(汜水中心园 潘雪燕)

热门推荐